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医保要闻

省医疗保障局到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开展对标活动

来源:云南省医疗保障局时间:2020-08-12 19:18【字体:

2020年8月11日上午,省医疗保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王艳君带领局属各党支部书记,到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开展对标学习机关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1.jpg

省人社厅直属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人事处处长吴跃东及直属机关党委副书记李卓出席座谈会,并全面介绍了省人社厅党建标准化建设、厅内巡查、“云岭先锋”APP使用管理方面的经验做法,以及省人社厅2020年抓“四标”行动、“模范机关创建”活动的工作措施和取得成效,最后总结提出了领导高度重视、强化主角主体意识、强化党员意识、层层压实责任和加强监督考核等五个方面党建工作经验。

座谈会上,王艳君同志介绍了省医保局党建工作情况,并指出了抓党建工作经验不足、党支部规范化建设滞后、智慧党建工作推进缓慢等问题。希望通过此次对标活动,认真学习借鉴省人社厅的先进经验和成功做法,进一步推动省医保局机关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质增效,争取做到全国有影响、单项争先进、系统做示范。

2.jpg

座谈会结束后,全体人员共同观摩了省人社厅五华山办公区文化长廊,厅办公室、人力资源流动管理处等党支部的活动场所和党建规范化建设情况。

3.jpg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