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云南省医疗保障局2020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资格复审公告

来源:云南省医疗保障局时间:2020-08-25 10:09【字体:

根据《云南省医疗保障局2020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现就进入资格复审人员及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资格复审对象

具体人员名单详见附件。

二、资格复审时间

2020年8月31日(星期一)9:00-18:00。

三、资格复审地点

昆明市官渡区环城南路439号省医疗保障局6楼604室。

四、注意事项

(一)资格复审严格按照《云南省医疗保障局2020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执行。

(二)资格复审时考生须提交以下证件和材料:

1.《云南省医疗保障局2020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中资格复审时需要提交的相关证件和证明材料。证明材料若为复印件,需由原件提供部门经办人注明“与原件相一致”,签署姓名、日期、联系方式并加盖部门公章。

2.笔试准考证。如有考生准考证遗失的,可于2020年8月28日前登录考试报名系统打印。

(三)不能按要求提供证件材料的考生视为资格复审不合格,未在规定时间、地点参加资格复审的,视为自动放弃考试资格。资格复审不合格人员不得参加面试等后续环节。资格审查贯穿公开招聘全过程,若发现报考人员有不符合公开招聘资格条件的,一律取消招聘资格。

(四)主动放弃资格复审的报考人员,请于2020年8月27日前将亲笔签名并加盖手印的纸质说明材料以拍摄或扫描的方式制作成电子文档(jpg或PDF格式),发至省医疗保障局指定邮箱(ynybrsc@163.com)。

五、资格复审递补

资格复审时因个人放弃或复审不合格导致未达到面试比例的,按笔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的顺序进行递补。

递补人员的资格复审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附件:

云南省医保局2020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进入资格复审人员名单.xls

云南省医疗保障局

2020年8月25日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