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医保要闻

云南省医疗保障局干部职工参观第六期云南省纪检监察特色文化长廊

来源:云南省医疗保障局时间:2020-08-27 17:08【字体:

8月27日上午,云南省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宏伟带队,局机关及直属单位干部职工前往云南省委办公区参观省纪委监委机关主办、临沧市纪委监委承办的“庆七一·感党恩”第六期云南纪检监察特色文化走廊。

图片1.jpg

展览以“党的光辉照边疆 边疆人民心向党”为主题,分为“初心临沧、边疆临沧、骏驰临沧、寻迹临沧、和谐临沧、宜居临沧、奋起临沧、志望临沧”8个展区,通过书法、绘画、摄影、剪纸雕塑、黑白木刻、米粒沙画等作品,生动展现了临沧优良的自然生态、丰富的民族文化,感受到了各族人民群众在党的光辉照耀下团结奋斗,推动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基础设施建设和富民兴边各项事业取得的巨大成就,也感受到新时代纪检监察干部肩上担负起的光荣使命。

图片2.jpg

“这一期的特色文化长廊展现了临沧这些年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显著成绩,生动诠释了阿瓦人民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浓厚爱党爱国情怀。在助力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进程中,医保系统的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继续在医疗保障事业上守初心、担使命。”省医疗保障局相关负责人表示。

图片3.jpg

通过此次观展,党员干部深切感受了云南省纪检监察系统在推进纪检监察政治文化建设和廉洁文化建设的成果。大家纷纷表示,在感受特色文化走廊丰富精神内涵的同时,也接受了一次生动的党风廉政建设教育,将努力做到在行使权力上慎之又慎,在自我约束上严之又严,把自己交给组织,把工作交给自己,做党的忠诚卫士。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