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云南省医疗保障局关于公开征求《云南省“互联网+”医疗服务项目(第一批)及试行价格(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

来源:云南省医疗保障局时间:2020-09-01 15:38【字体:

为推动我省“互联网+”医疗健康发展,优化医疗资源配置,满足群众就医需求,在开展价格调查、专家咨询基础上,我局拟定了《云南省“互联网+”医疗服务项目(第一批)及试行价格(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

公开征求意见时间:2020年9月1日至9月7日,共5个工作日。公开征求意见时间内任何单位或个人如有意见,请以书面形式向省医疗保障局提出意见及理由,可以通过邮件(盖章扫描或签字件)、传真反馈至省医疗保障局医药价格和招标采购处。

联系人:魏 莉

联系电话:0871—63886051

传 真:63886050

电子邮箱:ynsybjjgzcc@163.com

点击下载全文:云南省医疗保障局关于公开征求《部分医疗服务价格项目和除外可收费耗材修订方案(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doc

云南省医疗保障局

2020年9月1日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