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云南省医疗保障局关于原研药品、参比制剂、按化学药品新注册分类批准的仿制药和通过一致性评价仿制药审核结果投诉接收情况公告

来源:云南省医疗保障局时间:2020-09-10 16:34【字体:

各相关企业:

现将原研药品、参比制剂、按化学药品新注册分类批准的仿制药和通过一致性评价仿制药审核结果投诉接收情况通告如下:

按照《原研药品、参比制剂、按化学药品新注册分类批准的仿制药和通过一致性评价仿制药审核结果申诉、质疑结果公告》要求,截止投诉时间止(2020年8月27日18:00时),共接收到投诉件2件,详见下表。

35678.jpg

我局将严格按照《云南省医疗保障局关于印发云南省药品和医用耗材招标采购业务投诉处理暂行办法的通知》(云医保〔2020〕80号)要求,按时完成投诉处理相关工作,请投诉人积极配合投诉处理,并及时关注处理结果公告。

云南省医疗保障局

2020年9月10日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