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州市动态

文山州医疗保障政策业务技能“大比拼” 省医保局王艳君副局长为一等奖获得者颁奖

来源:云南省医疗保障局时间:2020-09-26 20:35【字体:

昨天(9月25日)下午,文山州医保局举行首届医疗保障政策业务技能竞赛,经过激烈角逐,来自全州各级医疗保障部门及合署办公大病保险经办人员组成的11支参赛队伍决出团体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组织奖5名,并评选出“医保业务能手”11名。

640.png

省医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艳君在颁奖仪式上致辞并为一等奖获得者颁奖。

640 (1).png

王艳君表示,面对当前民生服务领域新形势、新变化、新要求,全省各级医保部门要找准自身定位,增强业务技能,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满意度和获得感。文山州医疗保障局在全省首家组织医疗保障政策业务技能竞赛,是对广大医保系统工作人员业务技能的一次大检验。此次比赛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广大参赛选手通过竞赛切实加强了医疗保障部门践行“守护人民健康”初心和使命的能力,进一步提升了为民服务本领。希望大家以赛促学、以学促用,将竞赛中的拼搏精神带到工作中去,为推动全省医保事业创新发展、科学发展、跨越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保障。

640 (2).png

颁奖仪式上,各家参赛队伍围绕医疗保障政策业务相关内容进行了丰富多彩的文艺表演。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