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省医疗保障局党组班子举行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来源:云南省医疗保障局时间:2019-08-09 20:25【字体:

2019年8月8日上午,省医疗保障局党组班子举行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局党组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黄宏伟主持会议并领学党章党规部分内容,省委第七巡回指导组组长周本贞、省委主题教育办联络一组肖启远、省纪委省监委驻省卫生健康委纪检监察组副组长李云虎等同志到会指导,局党组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各处室和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出席。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宏伟同志传达学习了中央和省委关于在主题教育中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有关通知精神,集中领学党章、《准则》《条例》部分重点内容。班子成员对照党章和《准则》《条例》,突出查摆“18个是否”,逐条逐项检视分析,真刀真枪研究解决。每名同志发言后,其他同志充分运用批评武器,互相咬耳扯袖、提醒警醒。大家一致认为,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是学习教育、检视问题的重要内容,是推动党员领导干部主动检视自我、自觉修正错误的重要举措。通过逐一对照找差距,找准了问题、明确了方向,增进了交流、推动了工作。

周本贞组长对医疗保障局党组开展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会议突出体现了6个特点:一是站位高,二是标准严,三是真用心,四是实查摆,五是互促进,六是有实效。并提出4点要求:一是要增强党的意识、党员的意识、纪律的意识,提高政治境界、思想境界、道德境界;二是要继续保持医疗保障局党组良好的政治生态;三是要敢于创新,努力在医疗保障工作上大有作为;四是要在下步专题民主生活中继续把问题原因分析透,把整改措施拟定实。

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宏伟同志在总结时强调,局党组领导班子要认真按照省委和指导组的指示要求,列出问题清单,逐一制定措施,纳入主题教育整改落实任务,坚决整改到位。全局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毫不松劲、永不懈怠,持续抓好学习教育;要敢于亮短、不怕揭丑,持续抓好检视问题;要锐意进取、攻坚克难,持续抓好整改落实;要凝心聚力、主动作为,持续抓好业务工作。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