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医保要闻

省医疗保障局行政执法综合管理监督信息系统应用启动暨业务培训会

来源:云南省医疗保障局时间:2021-02-10 17:22【字体:

为积极做好全局行政执法和行政执法监督工作,提升我局行政执法人员能力水平,助推医疗保障法治化建设进程,1月21日,省医疗保障局行政执法综合管理监督信息系统应用启动暨业务培训会在昆明举办。省医疗保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艳君出席开班仪式并做动员讲话。

此次培训的主要任务是,准确、及时、有序地在全局推广应用执法监督信息系统,组织执法监督信息系统的操作使用培训,不断提高我们的行政执法水平,做到严格执法、公正执法和规范执法。会议邀请昆明理工大学马腾飞博士专家对我局开展专题培训,向参训人员详细讲解了系统操作流程,并进行了现场演示和互动答疑题授课。

30.jpg

王艳君副局长要求:

一是针对基础信息的完善核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确保基础信息全覆盖、无遗漏;二是按照省司法厅要求,重点对新执法监督平台的网络登录环境、账号登录、执法人员和机构管理及行政执法检查、处罚案件的录入等内容进行操作演示;三是对各部门全面、及时、准备的录入执法检查和处罚信息提出明确要求,确保执法信息应录尽录。

31.jpg

目前,云南省行政执法综合管理监督信息系统应用已在医保局启动。下一步,省医保局将按照省统一安排部署,有序推进行政执法监督平台的运行使用,将平台作为开展执法监督的有力抓手,促进全局各执法人员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为法治医保建设提供坚强执法保障。

32.jpg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