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医保要闻

省医保局黄宏伟局长带队调研云南省“智慧医保”二期双数据中心

来源:云南省医疗保障局时间:2021-07-15 21:13【字体:

2021年7月13日下午,省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宏伟带队到云南省“智慧医保”二期双数据中心调研云平台建设进展情况,并与云投数产集团总经理范启强座谈交流,要求高质量、高标准完成智慧医保云平台建设,确保7月30日上线试运行。

640 (2).png

黄宏伟指出

在省医保局的统筹协调下,云投数产集团高位推动,承建各方全力以赴、克服困难,智慧医保云平台建设各项工作按时间节点有序推进,为试点上线打下了一定的基础。

640 (3).png

黄宏伟强调

智慧医保云平台建设规模大、时间紧、难度高,已进入了最后攻坚期。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智慧医保云平台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以对历史负责、对人民负责的态度,作为一项重要民生工程,高质量、高标准完成智慧医保云平台建设,确保7月30日上线试运行。局网信办要加强统筹协调,云投数产集团要充分发挥牵头作用,各承建方要按合同要求确保驻场人员到位,整合专家、技术等优质资源,充分借鉴已上线省市的成功经验,把上线试运行的困难和问题估计得更加充分一些,进一步完善上线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高质量交上医保信息平台建设的“云南答卷”。

省医保局办公室、省基金监评中心有关负责人,云投数产集团有关项目负责人参与调研和座谈。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