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省医疗保障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来源:云南省医疗保障局时间:2019-06-15 23:36【字体:

1.jpg

6月14日下午,省医疗保障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宏伟同志作动员讲话。省委第七巡回指导组组长周本贞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黄宏伟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党的十九大作出的重大决定。全局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开展这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上来,以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践行党的初心和使命,肩负起推动云南医疗保障事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历史重任,以优异成绩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

1-1.jpg

黄宏伟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要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和目标任务,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坚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加强组织领导,注重统筹兼顾,力戒形式主义,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周本贞指出,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本次主题教育要按照中央、省委部署要求,聚焦根本任务,把握“十二字”总要求,紧扣“五句话”目标,坚持四个“贯彻始终”,强化领导带头力戒形式主义,抓好落实,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省委第七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陆永耀同志及巡回指导组其他成员,局党组成员,局机关各处室、局属各单位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