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党史学习教育简报第20期】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三巡回指导组到云南省医疗保障局开展第二轮巡回指导

来源:云南省医疗保障局时间:2021-07-22 16:34【字体:

7月21日,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三巡回指导组组长李菊芳、副组长李忠民一行到云南省医疗保障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二轮巡回指导。

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轮巡回指导以来,云南省医疗保障局党组提高政治站位,压紧压实主体责任,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以巡回指导反馈问题整改为重点,通过开展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举办专题读书班、支部学习研讨交流、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讲授专题党课等方式,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努力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cc.jpg

指导组通过察看省医疗保障局政务服务大厅了解为民办实事落实情况,参加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宏伟同志所在办公室党支部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听取汇报、查看台账、个别谈话等方式,全面了解省医保局党史学习开展情况。指导组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云南省医疗保障局各级党组织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对医疗保障工作的新要求新部署,坚持高站位协调推动、高起点统筹部署、高标准组织实施,以党史学习教育的良好成效,推动新时代全省医疗保障工作高质量发展。

c1.jpg

李菊芳组长要求,省医保局要继续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发扬光荣传统,统筹推进好各项重点工作,办好为民实事,注重群众看病就医的实际体验,推动全省医疗保障工作发展。

下一步工作中,省医疗保障局将持续抓好党史学习教育。一是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中牢记打铁必须自身硬的道理,增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二是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推动医保事业高质量发展紧密结合起来,强化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使命担当,坚定不移、平稳有序推进医保改革攻坚;三是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贯穿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进一步抓好“我为群众办实事”,深入推进“领导干部走流程”活动,积极解决医保办理过程中的急难愁盼问题。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