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医保要闻

省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宏伟赴漾濞县调研灾后医疗保障工作

来源:云南省医疗保障局时间:2021-08-23 21:44【字体:

2021年8月21日,省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宏伟赴漾濞县调研,前往苍山西镇淮安村卫生室、淮安村安置点了解“5.21”地震灾后基层医疗保障工作情况,到县医疗保障局看望干部职工、查看办公场所搬迁情况、指导医疗保障重点工作,要求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加快推进灾后医疗保障工作,以实际行动服务和保障灾后恢复重建工作。

20210824_104434_000.jpg

黄宏伟指出

漾濞6.4级地震发生后,省医疗保障局紧急出台10项具体措施,全力保障漾濞地震灾区医疗保障工作。大理州、漾濞县医疗保障局大力弘扬抗震救灾精神,克服实际困难,扎实做好因灾受伤群众以及灾后医疗保障工作,确保因灾受伤群众得到及时救治,确保医疗保障业务工作正常开展,为灾后恢复重建工作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20210824_104434_001.jpg

黄宏伟要求

◇漾濞县医疗保障局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折不扣落实好省委、省政府关于加快推进漾濞6.4级地震灾后恢复重建的工作部署,进一步做好灾后医疗保障工作,进一步巩固拓展医保扶贫成果,严防因灾致贫返贫,坚决杜绝规模性返贫。

◇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和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工作,认真开展“局长处长科长走流程”活动,积极做好国家医保信息平台在大理州上线前期工作,推动医保公共服务更加高效便捷。

◇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注重在抗震救灾和疫情防控等重大考验中磨炼干部,深入推进医疗保障领域党风廉政建设,切实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培养造就一支讲政治、有情怀、敢担当、能奉献的高素质专业化医保干部队伍。

20210824_104434_002.jpg

大理州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郭治中,漾濞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庚昌,漾濞县政府副县长代洁文,漾濞县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忱陪同调研。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