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医保要闻

【局长处长科长走流程】省医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高志学到官渡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局长处长科长走流程”活动

来源:云南省医疗保障局时间:2021-09-18 22:46【字体:

2021年9月16日下午,根据全省医疗保障系统开展的“局长处长科长走流程”活动安排,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双报到双服务双报告”活动,省医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高志学到官渡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进行“门诊慢性病看病购药结算”体验式调研,查找解决工作中的难点、堵点问题。省纪委省监委驻省卫生健康委纪检监察组对此次活动进行现场监督指导。

640 (1).png

在以普通慢性病患者身份在官渡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门诊就诊后,高志学听取了卫生服务中心医务人员对医保工作提出的意见建议,对反映的问题做了说明。高志学表示,医保部门工作的核心,就是要帮助解决参保群众就医报销方面的烦心事、揪心事,把方便留给群众,困难留给自己,前期,省医保局会同省卫生健康委等部门,根据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深化医疗保障制度改革的部署安排,出台了高血压糖尿病用药保障等系列惠民政策措施,下一步我们要认真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大病不出省,一般病在市县解决,日常疾病在基层解决,为人民健康提供可靠保障”,继续深化医保领域“放管服”改革,优化便民利民措施,真正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