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云南省医疗保障局2021年公开遴选公务员面试公告

来源:云南省医疗保障局时间:2021-09-30 16:12【字体:

根据《2021年下半年云南省省级机关统一公开遴选公务员公告》等相关要求,经资格复审,定于2021年10月16日开展面试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人员

按照2021年下半年云南省省级机关统一公开遴选公务员确定的笔试合格分数线,经资格复审,省医疗保障局遴选职位进入面试人员1名,报考职位代码:53270001,准考证号:053010200907。

二、面试报到时间和地点

(一)时间:2021年10月16日(星期六)9:30。

(二)地点:昆明市官渡区环城南路439号省医疗保障局办公楼6楼。

三、面试形式和面试合格分数线

面试采取结构化方式进行。面试满分100分,面试合格分数线70分。

四、疫情防控要求

(一)面试当天,考生应佩戴一次性医用防护口罩,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距离,主动出示本人彩色打印的“云南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提供近3天内核酸检测证明,自觉配合做好体温测量。

(二)“云南健康码”为绿码,现场测量体温正常(≤37.3℃),可正常参加面试。

(三)“云南健康码”为黄码,须提供面试前3天内有效的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检测报告原件,现场测量体温正常(≤37.3℃),方可进入考点参加面试。

(四)“云南健康码”为红码,须提供有效的解除集中医学隔离观察证明、面试前3天内有效的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检测报告原件,现场测量体温正常(≤37.3℃),方可进入考点参加面试。

(五)一个月内有境外旅居史的人员,须提供14天有效的集中医学隔离观察证明、面试前3天内有效的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检测报告原件,现场测量体温正常(≤37.3℃),方可进入考点参加面试。

(六)面试当天有发热(≥37.3℃)或有咳嗽等呼吸道异常症状的人员,由疾控人员进行现场研判,具备继续考试条件方可参加面试。经研判,如果考生须进入备用隔离考场参加面试,由面试考官依托视频或录像等方式进行面试,确保考试公平公正和相关人员身体健康。对不具备考试条件的考生,一律由120负压救护车转运至定点医院就诊。

(七)面试工作人员核对考生身份时,考生应摘下口罩;面试过程中,考生不得佩戴口罩。

五、考生注意事项

(一)考生须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笔试准考证、资格复审确认表,供工作人员进行身份核对。

(二)考生须按规定时间到云南省医疗保障局指定面试地点报到。面试当天考生10:30后仍未报到,视为自动弃权,取消面试资格,面试成绩以零分计。

(三)考生不得穿着有行业特征的制式服装参加面试。

(四)考生进入考试区域后,须遵守秩序,服从工作人员安排,否则取消其面试资格,并按有关规定给予相应处罚。

(五)面试结束后按相关规定向考生公布面试成绩。考生综合成绩于面试工作结束后5日内,通过云南省医疗保障局官方网站“通知公告”栏公布(http://ylbz.yn.gov.cn),请考生保持通讯畅通并注意关注相关公告。

云南省医疗保障局
   2021年9月30日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