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医保要闻

省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宏伟到腾冲市调研

来源:云南省医疗保障局时间:2021-11-21 22:16【字体:

2021年11月20日,省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宏伟带领调研组到腾冲市调研,保山市医疗保障局局长赵燕蓉等陪同调研。

1637504268708446.jpg

黄宏伟一行到腾冲市政务服务大厅医保窗口进行了现场调研,详细了解了国家医保信息平台上线后的运行情况,并对腾冲医疗保障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黄宏伟指出

保山市作为云南省第一批智慧医保上线州市,腾冲医保局在省、市医保局的指导下,遵循安全、平稳、精准的原则,扎实推进平台上线运行,为腾冲医保业务办理标准化、公共服务便捷化提供强大的信息技术支撑,为腾冲市医保经办机构、定点医药机构、参保群众提供了更优的医保公共服务,极大地提升了参保群众的就医购药体验。

黄宏伟强调

医疗保障工作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是事关人民群众健康福祉的重大民生工程,我们要树立“人民至上”的理念,切实做到为民服务。而国家医保信息平台建设是推进医保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抓手,国家医保信息平台的运行提升了医疗保障治理能力和公共服务质量,不断提升了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在平台的运行过程中,我们或多或少会遇到一些问题,但是我们要有信心,及时快速负责任地处理遇到的问题,切实为群众解决急难愁盼问题。

1637504262158585.jpg

调研期间,调研组听取了腾冲医疗保障局工作汇报,对国家医保信息平台落实运行、医疗保障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战略有效衔接、“局长处长科长走流程”、城乡居民“两病”用药、特殊病慢性病保障情况等工作进行全面了解。调研组对提出的问题和困难一一进行解答,为进一步做好医疗保障工作进行指导。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