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医保要闻

省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宏伟主持召开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医疗保障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

来源:云南省医疗保障局时间:2020-01-26 22:30【字体:

  1月26日中午,省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宏伟主持召开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医疗保障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

image.png

  会议传达学习了近期中央和省委、省政府有关专题会议精神,听取了前期工作情况汇报,审议通过了《云南省医疗保障局办公室关于加强信息报送工作的通知》《转发国家医疗保障局医疗保障事业管理中心关于进一步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医保经办管理服务工作的通知》等文件,并就下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image.png

  黄宏伟局长强调,全省医疗保障系统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决策部署,牢固树立全国全省一盘棋的思想和“宁可十防九空,不可失防万一”的大局意识,以对人民群众极端负责的精神,严格落实前期10条特殊医疗保障报销政策,进一步细化经办服务、费用预拨及监测分析、物资保障、值班值守、信息报送等各项工作措施,全力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医疗救治和费用结算工作,为全省、全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医保力量。 

  领导小组及其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