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云南省医疗保障局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

来源:云南省医疗保障局时间:2022-02-18 20:46【字体:

2022年2月17日下午,云南省医疗保障局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宏伟主持会议、进行点评并讲话。

会上,9名基层党支部书记进行了述职,局党组书记黄宏伟逐一进行点评,并对做好今年机关党建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与会同志对述职对象进行了民主测评。

640 (2).png

黄宏伟指出

2021年,在局党组的坚强领导下,各党支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当好“三个表率”、建设“云南模范机关”为目标,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推进“万名党员进党校”教育培训、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清廉机关”建设等工作,各项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

640 (3).png

黄宏伟强调

2022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抓好全局党的建设具有重要而特殊的意义。

一要坚持政治引领,切实把“两个维护”贯穿党建工作各方面、全过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建设重要论述,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医保事业高质量发展,切实把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充分体现在履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的实效上。

二要奋勇争先、争创一流,切实推动机关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今年是机关党建巩固深化年,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自觉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围绕迎接服务党的二十大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努力推动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

三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全力实现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相互促进。党建工作是业务工作的行动指南,业务工作是党建工作的重要载体。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是今年机关党建的重点任务。

640 (4).png

局党组成员,省纪委省监委驻省卫生健康委纪检监察组相关领导,全局副处以上领导干部、四级调研员以上职级干部和普通党员代表,共55人参加会议。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