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州市动态

保山市召开2022年医疗保障基金监管形势分析专题培训

来源:云南省医疗保障局时间:2022-04-28 21:35【字体:

2022年4月6日至8日,保山市医疗保障局在昌宁县召开2022年医疗保障基金监管形势分析专题培训。保山市医疗保障局、各县(市、区)医疗保障局、保山市医疗保险服务中心、大病保险合署办及部分定点医疗机构相关人员共计80余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通报了全市2021年打击欺诈骗保专项整治工作成果,安排部署了2022年全市医疗保障基金监管工作,并对《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医疗保障基金使用监督管理条例》等法律法规和政策文件进行专题培训和解读,会议还邀请了泰康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云南分公司和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云南分公司各一名医保审核老师针对《云南省非营利性医疗服务价格》中常见违规问题进行专题培训。

此次培训既有宏观的形势分析和政策解读,也有微观操作层面上的具体业务知识辅导。通过培训,进一步提升了全市医保基金监管人员和医疗机构工作人员的业务能力和工作水平,加强了全市基金监管执法队伍建设,提高了医保系统基金监管能力。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