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州市动态

德宏州:“周一医保夜课”提升医保干部综合素能

来源:云南省医疗保障局时间:2022-05-14 09:43【字体:

为全面提升全州医保干部整体素质和业务水平,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将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德宏州医疗保障局今年3月下旬以来在全州医疗保障系统开展“周一医保夜课”学习培训活动。

近日,德宏州医保局待遇保障和医药服务管理科同志在“周一医保夜课”集中学习活动中,向全州医保系统干部职工讲授了城乡居民医疗保险政策,通过讲授,效果明显,大家纷纷表示,该形式的集中讲授和学习效果很好,还能根据工作中遇到的不同问题具体进行现场交流和解答,希望长期坚持下去,让每位医保干部都熟知医保政策,真正提升为民服务的能力。

当前,德宏州医保系统干部还存在业务知识能力不足、医保政策掌握不清楚、对外政策宣传不力、医保干部讲授医保政策的水平较低、法律法规知识掌握不全、依法开展基金监管的能力和水平不足等。此项学习培训活动,旨在牢固树立“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效率意识,通过周一晚上大家讲、集中学的方式,不断提升全州医保干部整体素质和业务水平。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