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医保要闻

云南省医疗保障局组织开展全省医疗保障信息化建设培训

来源:云南省医疗保障局时间:2022-06-28 23:09【字体:

6月23日至24日,为进一步提升全省医保信息平台运维效能,省医保局组织开展全省医疗保障信息化建设培训,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高志学出席培训动员并讲话。

6405.png

高志学强调

全省医保部门严格遵循全国“一张网、一盘棋”的思路,上下一心、攻坚克难、真抓实干,全面建成云南医保信息平台,将原来分散在16个州市的医保系统实现了集中统一。下步要持续深化医疗保障制度改革,不断提升医保信息化支撑能力,进一步拓展“互联网+医保”服务功能,深入推进医保信息化标准化各项任务,全力深化提升医保治理和服务水平,做好医保为民服务的云南答卷。

640 (5).png

此次培训,聚焦提高医保信息平台应用效能、提升医保信息平台运维能力,围绕医保信息平台应用操作、医保信息业务编码的动态维护和应用、医保信息平台运维管理、医保数据治理应用等内容进行现场教学。

各州(市)医保局信息化分管领导和医保信息平台运维负责同志、局机关各处(室)、直属各单位相关人员参加培训。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