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医保要闻

省医保局王艳君局长带队调研云南省阜外心血管病医院

来源:云南省医疗保障局时间:2022-07-27 23:20【字体:

7月27日,省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王艳君带队到云南省阜外心血管病医院,就医保支付方式改革、同质化医疗服务项目开展、医保信息化建设等情况开展调研。

640 (12).png

调研组深入门诊大厅、医保服务窗口、收费窗口,实地查看异地就医患者“一站式”直接结算、医保信息化应用等情况,并与院领导、医护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听取医院关于综合改革、高质量发展情况报告,了解相关工作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对医院提出的诉求进行回应。

640 (13).png

王艳君强调

支持医疗机构良性发展,持续推进医疗、医保、医药“三医”联动改革,促进优质医疗资源扩容和均衡布局,让人民群众公平享有合理的医疗资源,是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全省医疗保障部门一直在用实际行动践行省委、省政府的改革要求。医保和医疗机构应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以人民健康为中心、以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为中心,共同努力为参保人提供优质的医疗服务。下一步,医保部门将一如既往支持好医疗机构的改革和发展,与医院同心同向发力,支持医疗机构不断提升医疗服务质量,最大限度保障参保人日益增长的医疗卫生服务需求。

640 (14).png

省医保局相关处室负责人、云南省阜外心血管病医院领导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调研。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