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医保要闻

省医保局王艳君局长到文山州督导调研重点工作推进落实情况

来源:云南省医疗保障局时间:2022-11-11 09:47【字体:

640.jpg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两个革命”以及全省医疗保障系统“落实年”工作要求,根据省医保局党组第二次集中调研安排,11月9日至10日,省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王艳君带队到文山州开展督导调研,推动医保基金监管、医保待遇落实、医药服务、价格招采、经办服务、标准化信息化建设等医保重点工作落实。

640 (1).jpg

调研组听取了文山州医保重点工作推进情况汇报,到医保经办服务窗口进行实地调研,并在现场接待了基层信访群众代表,详细了解医保重点工作推进中遇到的难题,认真倾听基层同志对医保工作的意见建议,并现场提出解决措施,对群众代表提出灵活就业人员缴费、中小企业缴费模式、门诊共济等问题进行了逐一解答。

王艳君指出

医保工作干头万绪,一头连着党和政府,一头连着人民群众,要不断提升管理和服务水平。各级医保部门

▶要狠抓制度落实,推进医保制度的规范统一;

▶要做实医保精细化管理,持续优化流程和细节,以量变推动质变;

▶要推动医保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建设,切实提升医保经办服务质量。

640 (2).jpg

 王艳君强调

各级医保部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抓好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按照省医保局党组提出的“冲刺四季度,奋战60天”部署要求,着力在补短板、强弱项、扬优势、保安全上下功夫、见成效,确保全年重点工作任务不折不扣落实到位。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转化为推动医疗保障高质量发展的动力,转化为医疗保障工作的生动实践。

省医保局办公室、待遇保障处、机关党委(人事处)及省医保中心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