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州市动态

楚雄州:锦旗下的医保为民服务情怀

来源:楚雄州医疗保障局时间:2023-05-15 22:48【字体:

2023年5月10日早晨,州医保局驻州政务服务中心服务窗口在一片繁忙之中,迎来了两位特别的办事群众,他们将一面写有“医疗保障顺民心、优质服务解民忧“的锦旗专程送到窗口,以表达对窗口工作人员的深深谢意!

640 (10).jpg

据悉,当事人是云南省第四公路桥梁工程有限公司的退休职工张先生,已退休多年,家住昆明。该同志身患高血压、糖尿病、冠心病等多种疾病需频繁住院治疗,每次住院都会打电话到窗口咨询费用报销等问题,而每次都能得到窗口工作人员的耐心解答。去年,在疫情最为严重之时,他服用的慢性病药用完了,他着急的打电话到窗口咨询关于如何在异地开药并享受慢性病门诊待遇的问题。窗口人员立即指导他在微信小程序云南医保中申请办理了异地就医备案手续,免去了他来回往返跑动,及时方便的解决了他的“操心事”。窗口工作人员“急群众之所急、想群众之所想”的热情服务,深深感动了他,让他铭记于心,总想表达感激之情,于是他便邀请单位工作人员与他一道,专门从昆明将锦旗送到了州医保局服务窗口。

640 (11).jpg

一面锦旗,是一份认可;一句感谢,更是一份担当。楚雄州医疗保障局窗口工作人员多年来就是用一张张办事清单谱写着对工作的热忱,用实际行动诠释着无私奉献、勇于担当、为民服务的崇高情怀,通过优质高效的服务赢得了参保群众的高度认可。

锦旗不仅是肯定和感谢,也凝聚着信任与期望,更是一种鞭策和鼓励,下步医保服务窗口将继续秉持以真心服务办事群众、以耐心解读医保政策、以暖心提升办事体验、以恒心抓好经办服务、以初心践行医保使命,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在参保对象获得感、满意度上持续发力,为我州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做出医保部门的更大贡献。

(作者:楚雄州医疗保障局 张正芹)

原标题:锦旗下的医保为民服务情怀

▌来源:“楚雄州医疗保障局”微信公众号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