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云南省医疗保险基金管理中心关于2023年第二批纳入省本级医保协议管理的商业健康保险产品的函

来源:云南省医疗保障局时间:2023-11-30 20:02【字体:

各相关保险公司:

根据《云南省医疗保障局 云南省财政厅 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云南省总工会 国家税务局云南省税务局 云南银保监局关于印发云南省省本级职工基本医疗保险门诊共济保障实施细则的通知》(云医保〔2022〕34号),2023年第二批纳入《云南省省本级城镇职工基本医疗保险个人账户购买商业健康保险服务协议》管理的商业健康保险产品条款共20个(详见附件)。现予以发布。

 

附件:1、云南省医疗保险基金管理中心关于2023年第二批纳入省本级医保协议管理的商业健康保险产品的函.pdf

          2、通过审核的产品条款明细(20个).xlsx


                       云南省医疗保险基金管理中心

                          2023年11月30日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