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云南省医疗保险基金管理中心关于签订2024-2025年度云南省省本级定点医药机构医疗保障服务协议的通知

来源:云南省医疗保障局时间:2024-01-18 08:43【字体:

省本级各定点医药机构:

根据工作安排,我中心拟组织签订《2024-2025年度云南省省本级基本医疗保障定点医药机构服务协议书》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签约时间及地点

(一)签约时间:2024年1月18日至2024年2月29日,上午9:00至12:00,下午14:00至17:00。

(二)签约地点:省医疗保障局4楼417会议室。

二、需携带资料

(一)定点医疗机构

1、《2022-2023年度云南省省本级基本医疗保障定点医疗机构服务协议书》。

2、卫生健康部门批准执业证明如《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或《诊所备案证》等;民事主体资格证明材料如《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等。提交正副本复印件并加盖公章。属于分支机构(无独立法人)的,还需提交上级单位相关证照。

3、单位公章、法定代表人印章。

4、法定代表人及经办人身份证复印件,并加盖公章。法定代表人不能到场的,需携带法定代表人委托书。

(二)定点零售药店

1、《2022-2023年度云南省省本级基本医疗保障定点零售药店服务协议书》。

2、《药品经营许可证》《营业执照》,提交正副本复印件并加盖公章。属于分支机构(非独立法人)的,还需提交总公司相关证照。

3、单位公章、法定代表人印章。

4、法定代表人及经办人身份证复印件,并加盖公章。法定代表人不能到场的,需携带法定代表人委托书。

三、其他事项

1、定点医药机构属于分支机构(非独立法人)的,不单独签订服务协议。

2、请相关医药机构按时按要求到场签订协议,无故未在规定时限内续签服务协议的,按《2022-2023年度云南省省本级基本医疗保障定点医药机构服务协议书》约定处理。

3、请相关医药机构完成服务协议续签后,按国家医保业务编码数据库系统要求及时上传《2024-2025年度云南省省本级基本医疗保障定点医药机构服务协议书》。

联系电话:0871-63886115、63886116

 

云南省医疗保险基金管理中心

2024年1月18日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