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网上申报 > 药品网上申报

关于受理云南医保药品目录和医用耗材对应维护申报的通知

来源:云南省医疗保障局时间:2019-07-30 16:47【字体:

药品、医用耗材生产企业:

按照《云南省医疗保障局关于印发<基本医疗保险药品目录和医用耗材对应维护暂行规则>的通知》(云医保〔2019〕83号),结合网站建设情况,为做好医保药品目录药品及医用耗材对应维护工作,现从2019年8月1日起,开始受理云南省医保药品目录和医用耗材异名库对应维护申报,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网址

请登录http://ylbz.yn.gov.cn,打开“云南省医保药品和耗材申报”模块,按照提示进行申报。

二、申报时间

各相关企业可随时申报,医保药品目录和医用耗材对应维护工作组每两个月开展一次审核维护。

三、相关要求

1、药品目录药品申报时,请各企业先查询现有药品目录数据库(可登录http://ylbz.yn.gov.cn医保药品目录信息查询、“一部手机办事通”医疗卫生栏目下医保药品药材目录信息查询)。已经维护过的药品无需重复申报。数据库内已有药品涉及信息变更的,请申报后在备注栏注明变更的项目及内容,同时附件中上传变更相关说明。

2、具体填报说明见申报系统。    

咨询电话:0871-63886038、63886039          

云南省医疗保障局医保药品目录

   和医用耗材对应维护工作组

                   2019年7月30日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