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医保要闻

省医疗保障局组织召开全省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补助资金审核意见反馈会

来源:云南省医疗保障局时间:2019-04-02 16:22【字体:

4月1日,省医疗保障局组织召开我省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补助资金审核意见反馈会。财政部驻云南专员办刘磊副专员率检查组到会反馈意见并讲话。省医疗保障局局长、党组书记黄宏伟,副局长、党组成员王艳君出席会议。

刘磊副专员指出,各级政府部门专门成立医疗保障管理机构,体现了医疗保障工作在党和国家事业全局中的重要地位,突出体现了党中央对医疗保障工作的高度重视,新机构成立意义重大,影响深远。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加强医保基金管理;二要高度重视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三要采取有效措施进行整改。

黄宏伟局长指出,此次检查帮助我们发现了认识上的偏差,工作上的短板,制度上的漏洞,对检查组提出的问题要照单全收,认真整改,不留死角。一是在提高思想认识上下功夫;二是在规范化建设上下功夫;三是在制度建设上下功夫;四是在培训上下功夫;五是在压实责任上下功夫;六是在沟通协调上下功夫;七是在信息化建设上下功夫。

王艳君副局长结合工作实际提出了五方面整改措施。一是抓好制度建设;二是总结推广先进经验;三是做好系统升级改造;四是强化信息系统建设;五是提高统计数据质量。

省财政厅相关处室、局机关和直属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