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医保要闻

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宏伟率队深入药品生产和配送企业调研

来源:云南省医疗保障局时间:2020-03-14 11:44【字体:

年初, 省医疗保障局制定出台《支持云南省生物医药健康产业中医药事业发展和优化营商环境若干措施》并召开新闻发布会。3月13日下午,为了解掌握政策落实落地情况,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宏伟率调研组,深入昆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昆明积大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昊邦医药集团调研,与昆明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相关药品生产和配送企业座谈,围绕11条支持措施落实情况以及“4+7”扩围、国家药品目录执行等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听取了意见建议。

1.jpg

宏伟局长表示,支持生物医药健康产业和中医药事业发展,是全面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加快建设“健康云南”、打造世界一流“健康生活目的地”决策部署的要求。同时,生物医药企业发展壮大关系到广大种植农户的增收,支持生物医药企业发展,还是助力脱贫攻坚、促进人民健康的客观需要。下一步,省医疗保障局将积极发挥服务大局、服务民生的职能作用,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化医疗保障制度改革的意见,进一步解放思想、担当作为,转变作风、改进服务,努力为生物医药企业发展壮大提供更多的支持,提供更优的服务,营造更好的环境。

2.jpg

昆明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主任王迅、副主任张学平,昆明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经济发展局、投资促进局以及5家药品生产和配送企业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3.jpg

4.jpg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