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云南省医疗保障局关于公开征求药品和医用耗材招标采购投诉处理暂行办法意见的公告

来源:云南省医疗保障局时间:2020-03-27 17:02【字体:

为进一步规范我省药品和医用耗材招标采购投诉行为,保护当事人合法权益,建立权责对等、公平公正、简便高效的投诉处理工作机制,参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我局草拟了《云南省医疗保障局药品和医用耗材招标采购投诉处理暂行办法(征求意见稿)》,现公开征求意见。

征求意见时间:2020年3月27日至4 月9日。征求意见期内任何单位或个人如有意见和建议,可以通过电子邮件、传真反馈至省医疗保障局医药价格和招标采购处。

联系人:和建清          联系电话:0871—63886058

传 真:0871-63886050    电子邮箱:ynsybjjgzcc@163.com 

云南省医疗保障局药品和医用耗材招标采购投诉处理暂行办法.doc


云南省医疗保障局

2020年3月27日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