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州市动态

文山州开展基层医疗机构药品配送企业公开遴选工作

来源:云南省医疗保障局时间:2020-04-29 17:24【字体:

为做好文山州基层医疗机构药品配送企业遴选工作,切实保障基层医疗机构用药需求,2020年4月28日,文山州医疗保障局组织开展基层医疗机构药品配送企业公开遴选评定工作。

a1.jpg

a2.jpg

为确保遴选工作规范运行,秉着公平、公开、公正、透明、择优的原则,在全州范围内推选出39名相关专家组建专家库。遴选评定现场,以抽签形式从专家库中产生11名专家组成员参与遴选评定工作,同时切断一切外界信息源。11名专家组成员在纪检监察人员的监督下,选出一名专家组长,专家组长组织专家组成员按照遴选评分细则和评分要求,通过抽签方式确定每名专家评分的项目。

a3.jpg

a4.jpg

a5.jpg

a6.jpg

a7.jpg

a8.jpg

a8.jpg

a9.jpg

a10.jpg

a11.jpg

a12.jpg

在评定过程中,严格按照《文山州基层医疗机构药品配送企业公开遴选评分细则》开展评选,对每一个项目的评分均做到查实资料,扣分有依据、有理由、有记录,评定结束后,统计分数汇总并排名,各专家组成员及纪检监察人员签字确认后交遴选工作领导小组。

a13.jpg

a14.jpg

a15.jpg

a16.jpg

通过此次配送企业公开遴选工作,规范了药品流通秩序、药品采购行为、配送企业配送行为,保障基层用药需求,维护了广大群众身体健康权益。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