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医保要闻

黄宏伟局长出席昆明市医疗保障工作会议

来源:云南省医疗保障局时间:2019-05-06 18:25【字体:

4月29日,省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宏伟同志出席昆明市医疗保障工作会议并讲话。昆明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保建彬出席会议。

黄宏伟局长指出,去年以来,昆明市各级医疗保障部门坚持机构改革和业务工作两手抓,攻坚克难、开拓创新,机构改革组建顺利完成,各项工作取得“开门红”,展现了新局新人新气象。成绩来之不易,值得充分肯定。

黄宏伟局长强调,全市医疗保障系统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和“一盘棋”思想,思考问题、制定政策、谋划工作、落实任务,既要站在医保看医保,更要跳出医保看医保;既要站在昆明看昆明,也要站在云南看昆明,更要面向全国看昆明。要主动服务和融入“一带一路”国家战略,紧扣建设我国面向南亚东南亚辐射中心和区域性国际中心城市等全省、全市工作大局,宏观上强化政策措施匹配,微观上强化实时精准对接,既为一域谋发展,又为全局添光彩,在推动云南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

黄宏伟局长强调,昆明市作为全省政治、经济、文化、科技、交通中心,是全省医疗资源最为富集的地区,在全省医疗保障工作大局中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和作用,全市医疗保障系统要充分发挥区位优势、资源优势、政策优势、人才优势,把握新形势、厘清新思路、推动新改革、树立新形象,向改革要红利、向管理要效益、向创新要活力、向服务要满意,在推进改革创新上当好排头兵,在强化基金监管上当好排头兵,在提升服务质量上当好排头兵,在抓好党的建设上当好排头兵,在全省医疗保障事业改革发展中发挥示范引领和标杆作用。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