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州市动态

楚雄州医疗保障系统深入开展“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大比拼活动

来源:云南省医疗保障局时间:2019-05-16 19:15【字体:

为推动全州医疗保障事业持续发展,楚雄州医疗保障系统深入开展“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大比拼活动。

“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大比拼分定标比亮、争先赶超、综合考评3个阶段开展,确定2019年一项标兵,一项标杆和十项担当履职目标。一项标兵:以普洱市为追赶标兵,2019年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参保扩面任务完成率超过普洱市。一项标杆:在全省率先实现“一州一策”DRGs付费方式改革工作。十项担当履职目标:医保扩面提标工程、医疗保障扶贫攻坚行动、保障和改善民生、增加城镇职工基本医疗保险费收入、继续深化医疗保险付费制度改革、加强医保基金监管、做好基本医疗保险与生育保险合并实施工作、2019年一般公共预算争取上级补助资金、2019年度财政支出进度、做好“一部手机办事通”等工作。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