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州市动态

曲靖市:“曲靖医保大讲堂”提升医保服务水平

来源:云南省医疗保障局时间:2020-07-18 22:48【字体:

 “曲靖医保大讲堂”是由曲靖市医疗保障局领导带头授课或外请专家学者为全局干部职工授课的活动,定于每月双周星期五下午进行,旨在让全局干部职工强化政治理论学习、掌握医保政策、了解跟踪医保前沿动态,进一步提高业务经办水平。

大讲堂分授课、交流互动、满意度测评和测试四个环节,授课内容围绕医疗保障中心工作,以医保事业发展、提高服务质量等为切入点,认真分析当前和今后的发展思路、工作重点、具体措施,让参学人员更加清楚局党组的决策部署,互相学习、相互借鉴、共同提高。活动中,干部职工轮流走上讲台,学习医保政策、交流工作体会、分享经验教训、梳理总结工作,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开展业务学习。

自2019年5月10日开展第一期以来,“曲靖医保大讲堂”共举办了17期,成为了曲靖市医保局干部职工业务学习和交流互动的良好平台,激发了全局干部职工的学习热情和干事创业激情,全局为民服务的能力和水平得到不断提升。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