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医保要闻

云南省医疗保障局微信订阅号唯一主体“云南医疗保障”在您身边

来源:云南省医疗保障局时间:2020-07-31 17:50【字体:

2018年12月,云南省医疗保障局微信公众号(服务号云南省医疗保障局”及订阅号“云南医疗保障”)顺利开通,经过一年多的运行,成为为全省医疗保障系统政策宣传、线上服务的重要平台,受到公众的广泛关注和好评。近日,部分包含“云南医保”字样的微信公众号频频发布云南医保系统行业内信息,造成群众误解。现就云南省医疗保障局微信订阅号唯一主体“云南医疗保障”做以下说明。

一、云南省医疗保障局现有微信公众号包含服务号“云南省医疗保障局”和订阅号“云南医疗保障”,为云南省医疗保障局信息发布和线上政务服务的官方渠道。

微信服务号“云南省医疗保障局”和微信订阅号“云南医疗保障”名称和标识如下:

图片1.jpg

图片2.jpg

二、全省医疗保障系统需严格政务信息报送制度,报送信息需由本单位负责人签字审核后通过系统内报送流程报送至上级医疗保障部门。

扫一扫,云南省医疗保障局官方微信公众号为您服务:

图片3.jpg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