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云南省医疗保障局关于公开征求云南省全民医疗保障十四五规划意见建议的通知

来源:云南省医疗保障局时间:2020-10-27 09:40【字体:

640 (5).png

“十四五”时期是我国“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期,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基础上,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奠基时期。做好医疗保障工作,对于保障改善民生、提高人民健康水平、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具有重要意义。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把加强顶层设计和坚持问计于民统一起来,鼓励广大人民群众和社会各界以各种方式为‘十四五’规划建言献策”的重要指示精神,更好地谋划我省“十四五”时期医疗保障发展,省医疗保障局现向社会公开征集对云南省全民医疗保障“十四五”规划起草的意见建议。

一、征集时间

意见征集时间为即日起至2020年11月30日。

二、征集内容

请您针对参保缴费、医保待遇水平、医保扶贫和医疗救助、大病保险、医保目录、医疗服务价格、药品集中采购、医保服务、商业健康保险、医保信息化、社会和慈善救助、医保基金监管等相关领域针对性地深入反映您所遇到的医疗保障相关问题,并提出您宝贵的想法和建议。

三、征集方式

有关“十四五”规划意见建议可以电子邮件、函件形式发送。

电子邮箱:ynylbzgcc@126.com

信函地址:昆明市环城南路439号云南省医疗保障局605室(邮编650200),并请在信封上注明“云南省医疗保障十四五征求意见”字样

云南省医疗保障局

2020年10月27日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