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王艳君副局长率队做客云南广播电视台“金色热线”和“金色热线追踪”系列节目

来源:云南省医疗保障局时间:2020-02-27 18:37【字体:

2月27日上午,省医疗保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艳君做客云南广播电视台“金色热线追踪”直播节目,围绕“全力保障疫情防控”主题,全面介绍了我省医疗保障系统积极发挥医保职能,出台特殊医疗保障报销政策,确保患者不因费用问题影响及时就医,确保定点医疗机构不因支付政策影响救治;积极推行“六办”便民服务举措,最大限度减少人员流动和聚集,方便参保群众及时享受医疗保障待遇和服务,全力支持我省疫情防控救治工作的有关情况。省医疗保障局待遇保障处处长姜明陪同参加。

640.jpg

2月27日中午,王艳君副局长率队做客云南广播电视台“金色热线”直播节目,就疫情防控期间,我省出台特殊医疗保障政策措施和便民举措的情况,如何保障确诊和疑似患者医疗费用及时结算,如何保障疫情防控相关药品和耗材供应,创新服务方式、建立“绿色通道”、优化办理流程、支持“长处方”、放宽办理时限、加强窗口防护方便参保群众及时享受医保待遇和服务等问题,与主持人进行了交流互动,并就听众和网友关注的“医疗保障待遇标准”“手工报销流程”“放开高血压慢性病开药量限制”“药品降价”等热点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昆明市医疗保障局局长闫晓陵通过电话连线,对听众提出的问题进行了反馈。

640 (1).jpg

全省各州市医疗保障局主要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在各地同步收听收看“金色热线”直播,并参与节目互动。省医疗保障局待遇保障处处长姜明、医药服务管理处副处长王凤林(主持工作)、价格招采处副处长黄宁、省医保中心副主任王天龙陪同上线。

640 (2).jpg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