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省医疗保障局副局长王艳君参加《金色热线》直播节目:医疗保障为民生幸福“加码”

来源:云南省医疗保障局时间:2021-01-22 19:11【字体:

2019年起国家组织实施药品集中带量采购,今年1月1日起,国家集采冠脉支架也落地云南,药品和耗材的带量采购如何惠及老百姓?

从去年开始,有些原来可以医保报销的慢特病药品现在不能报销了,是什么原因?

以前的“新农合”每人每年10元,到现在城乡居民基本医保每人每年280元,为什么一直在增加?

1月21日中午12点到13点,云南省医疗保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艳君率队参加云南广播电视台“金色热线”直播节目,就我省医疗保障制度改革、待遇保障、医保基金安全、医保异地就医直接结算等观众和网友关心关注的热点问题和大家进行沟通交流。

视频地址:https://mp.weixin.qq.com/s/WbAB1BqRjYn6CcGOrDxcxg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