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州市动态

【局长处长科长走流程】沧源县:四个结合开展“局长股长走流程”活动

来源:云南省医疗保障局时间:2021-09-09 23:19【字体:

8月以来,沧源县医疗保障局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结合“为群众办实事”,主动作为开展“局长股长走流程”活动,并取得一定成效。

结合干部包保开展走流程活动

采取局长、副局长、股长包片负责制,对包片联系的定点医药机构全覆盖开展“走流程”活动,做到领导干部带头,深入基层一线,亲自体验就医购药流程,实地调查了解存在问题,限期整改存在问题。

结合贯标工作开展走流程活动

抓住第二期医保系统升级,贯标存在问题集中,开展“局长科长股长走流程”活动,做到发现问题,立行立改,有效促进了全县贯标工作效率和质量。

结合问题导向开展走流程活动

“走流程”活动开展以来,共发现慢性病用药购买、异地就医备案、贯标工作及接口改造等工作问题13个,立行立改4个,限期整改9个。同时积极办理云南省救助平台收到的诉求事项3件,办结率100%,群众对办理结果表示满意。

结合服务质量开展走流程活动

活动以医保政务服务事项清单、办事指南和线上办理事项清单的办理服务质量提升为目标,深入定点医药机构医保经办窗口亲身感受医保业务办理过程,从体验业务精不精、流程熟不熟、服务热不热情等方面,着力解决医保业务工作中群众遇到的难点堵点痛点,不断提升医保经办窗口业务服务质量。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