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关于开展国家组织骨科脊柱类耗材集中带量采购中选产品配送关系确认工作的通知

来源:云南省医疗保障局时间:2022-10-28 15:12【字体:

各有关单位:

按照国家组织骨科脊柱类耗材集中带量采购工作安排,拟开展国家组织骨科脊柱类耗材集中带量采购中选企业确定配送企业工作。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加单位范围

国家组织骨科脊柱类耗材集中带量采购中选企业、中选企业自主选择的配送企业。

二、操作途径

国家组织骨科脊柱类耗材集中带量采购中选企业、中选企业自主选择的配送企业请登录国家组织医用耗材联合采购平台(https://hc.tjmpc.cn:10128),按照系统内操作说明进行操作。

中选企业需使用数字证书登录平台;配送企业需使用省医疗保障局发放的账号登录平台,如已在国家组织医用耗材联合采购平台取得冠脉支架或人工关节集中带量采购账号,可使用原账号密码登录平台,无需重复领取。若配送企业无国家联采平台账号需新增的,由中选企业将需要申报账号的配送企业信息汇总填入附件表格中,于2022年11月12日前将电子版发至省医疗保障局邮箱ynsybjjgzcc@163.com,省医疗保障局通过邮件发放账号,请中选企业查收。

三、时间安排

集中开展中选产品配送关系确认时间:2022年10月27日至11月15日17时。

请各相关企业及时维护本企业在云南省的联系方式,畅通沟通渠道;按时完成中选产品配送关系确认操作,方便后续顺利开展采购协议签订工作。

联系人及电话:何老师,0871—63886059。

附件:骨科脊柱类耗材新增账号配送企业信息表.doc

云南省医疗保障局

2022年10月27日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