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云南省医疗保障局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万名党员进党校”学习培训班

来源:云南省医疗保障局时间:2022-11-15 08:33【字体:

11月10日至12日,云南省医疗保障局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第二期“万名党员进党校”学习培训班,多措并举、多点发力,在全局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引导全局党员干部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局党组书记、局长王艳君作了开班动员,局党组成员、部分党支部书记、入党积极分子共11人现场作了交流性发言,共68名党员参加了学习培训。

640 (9).png

培训邀请了云南省委党校教授、省委宣讲团成员鲁彩荣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为题,作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深入解读了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召开的重大意义、全面把握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邀请了云南大学法学院教授陈云东围绕《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纲要》,以“深学之、笃信之、践行之”为题,系统解读了习近平法治思想的概念与形成、地位与意义、核心与要义。

640 (20).jpg

为期3天的培训,聚焦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提升党员干部理论素养为目标,科学制定计划、合理安排内容、丰富教学形式,在原原本本学、融会贯通学、联系实际学上下功夫,结合原文学习、理论宣讲、学习交流、诵读党章、撰写心得等多种方式,依托“智慧党建”等线上平台,多层次、多角度反复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和新闻公报等内容,高效推动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640 (21).jpg

参加培训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学习培训为契机,持续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按照党的二十大对医疗保障领域提出的新战略新部署新要求,结合云南实际,进一步找准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结合点、切入点、着力点,为奋力谱写云南医疗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智慧和力量。

640 (10).png

640 (11).png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