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医保要闻

云南省医保信息平台顺利通过验收

来源:云南省医疗保障局时间:2022-11-17 22:53【字体:

2022年11月8日至12日,国家医保信息平台验收组张兆年一行10名专家到我省开展医保信息平台验收工作。验收组在前期线上查验的基础上,采取查验文档资料、系统应用功能点验证、数据结构比对等多种方式,深入省医保中心服务大厅、省肿瘤医院、昆明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大理州医疗保障局、大理州人民医院、大理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大理州中医医院等多家医保经办机构和定点医药机构,实地查验国家医保信息平台使用情况。

640 (19).png

在12日上午召开的验收意见反馈会上,国家验收组充分肯定了云南省医保信息平台建设取得的成绩,认为云南省医保信息平台建设符合国家医疗保障局信息化建设相关标准规范要求,予以验收通过。同时指出了我省在信息平台建设工作推进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并提出整改意见建议。

640 (20).png

下一步,省医疗保障局将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医保局的决策部署,持续加强整改、优化功能、提升效能、强化安全,全面推进医保信息化标准化建设,以医保信息化标准化助力全省医保事业高质量发展。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