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2023年至2025年云南省省本级职工大额医疗费用补助和省属在昆高校大学生大病补充医疗保险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来源:云南省医疗保障局时间:2022-11-18 10:22【字体:

项目概况:

2023年至2025年云南省省本级职工大额医疗费用补助和省属在昆高校大学生大病补充医疗保险采购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凭企业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或其他类似的法定凭证复印件加盖公章、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原件(附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授权委托人身份证原件,至昆明市西山区广福路红星财富广场A座6楼湖北泰安福保险经纪股份有限公司获取招标文件,并于 2022 年12月08日14时3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TAF-2022-YK001

项目名称:2023年至2025年云南省省本级职工大额医疗费用补助和省属在昆高校大学生大病补充医疗保险采购项目

预算金额:省本级职工,2023年省本级职工大额医疗费用补助参保人预计为29.8万人,筹资标准预测为每人每年402元(具体标准视上年度运行情况而定),总保费预测为11979.69万元;省属在昆高校大学生,2023年省属在昆高校大学生参保人预计为54.9万人,筹资标准预测为每人每年71元(具体标准视上年度运行情况而定),总保费预测为3897.9万元。

最高限价:运营成本+盈利率控制在三年筹资总额的7.5%以内(其中运营成本率7%,盈利率不得超过0.5%)。

采购需求:具体要求详见招标文件“第五章 采购需求”。                   

合同履行期限:省本级职工和省属在昆高校大学生合同履行期限自2023年1月1日零时起至2025年12月31日二十四时止。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一)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如下规定。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应为经行政管理部门登记注册的独立企业(事业)法人或其他组织或者自然人,或经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保险公司授权且具备经营保险业务许可证的保险公司分支机构。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或其他类似的法定凭证。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2019年~2021年经第三方机构审计的审计报告及财务报表【包括资产负债表、现金流量表、利润表(或损益表,下同)】【注:供应商若为事业单位的,则不需提供利润表;2021年度经第三方机构审计的审计报告及财务报表未审计完成的,须提供2018年~2020年经第三方机构审计的审计报告及财务报表(包括资产负债表、现金流量表、利润表);新成立企业不满三年的须提供成立至今经第三方机构审计的审计报告及财务报表(包括资产负债表、现金流量表、利润表);新成立企业不满一年的,须提供开户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或资金存款证明】。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提供相关书面声明或证明材料。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投标人提供2021年1月1日至今任意两个月的:①税务局税收通用缴款书或银行电子缴税(费)凭证或税务局出具纳税情况的相关证明,依法免税的,应提供依法免税的相关证明文件;②社会保险费缴款书或银行电子缴税(费)凭证或社保管理部门出具的有效的缴款证明,依法免缴的,应提供依法免缴的相关证明文件。(注:新成立的企业按实际成立月份提供)。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重大违法记录,是指供应商因违法经营受到刑事处罚或者责令停产停业、吊销许可证或者执照、较大数额罚款等行政处罚),提供参加本次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的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二)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本项目非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项目。

(三)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1.投标人须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保险公司或经授权具有独立投标能力的保险公司省级机构(含计划单列市机构、总公司直管的机构,能开展大病保险业务,提供总公司出具的针对本项目投标的授权书),同一家保险公司的总公司和各分支机构不能同时参与投标。

2.投标人须在云南银保监局公示的《关于辖内保险公司省级分公司城乡居民大病保险名单》(2022年1月7日)内。

3.由采购代理机构通过“信用中国(https://www.creditchina.gov.cn/)”网站对投标人是否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及“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网站对投标人是否被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的信息进行查询,并提供给评标小组。对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或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的投标人将否决其投标资格。

4.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投标人,不得参加同一项目同一标段的投标。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2022年11月18日09时00分至2022年11月24日17时00分,每天上午9时00分至11时00分,下午14时00分至17时00分(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昆明市西山区广福路红星财富广场A座6楼湖北泰安福保险经纪股份有限公司

获取方式:凭企业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或其他类似的法定凭证复印件加盖公章、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原件(附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授权委托人身份证原件获取招标文件。

方式:现场购买

售价(元):600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时间:2022 年12月08日14时30分(北京时间)。

地点:昆明市环城南路439号云南省医疗保障局4楼417会议室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公告网站:本次招标公告在采购与招标网(https://www.chinabidding.cn)、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http://www.cebpubservice.com)、云南省医疗保障局官网(https://ylbz.yn.gov.cn/)上发布。

开标方式:现场开标

是否需要缴纳投标保证金:是

保证金金额:¥100000元(壹拾万元正)

保证金缴纳方式:银行转账、银行保函

保证金缴纳截止时间:同投标截止时间

其他: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一)采购人信息

名 称:云南省医疗保险基金管理中心

地 址:云南省昆明市官渡区环城南路439号

联系方式:李老师 0871-63886123 王老师0871-63886199

(二)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湖北泰安福保险经纪股份有限公司 

地  址: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红星财富中心A座6楼

联系方式:18313826613

(三)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罗婷

电  话:18313826613

八、监督部门

本招标项目的监督部门为云南省医疗保障局

九、联系方式

招标人:云南省医疗保险基金管理中心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官渡区环城南路439号

联系人:李老师

电话:0871-63886123

电子邮件:543013117@qq.com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