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医保要闻

省医保局王艳君局长到省药品集中采购平台调研

来源:云南省医疗保障局时间:2022-11-23 10:36【字体:

2022年11月22日,省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王艳君带队到省药品集中采购平台调研。

省政府采购和出让中心负责同志就药品和医用耗材招标采购及平台建设运行情况作了介绍。双方就集中采购工作进行了充分沟通交流,针对困难和问题,共同研究提出办法措施。

王艳君指出

药品、医用耗材集中带量采购是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重大决策部署,也是深化医改的重要举措,省医保局与省政府采购和出让中心双方顾全大局,团结协作,集中带量采购、药品耗材动态挂网、招采信用评价等工作有序推进,取得明显成效。

王艳君强调

双方要共同努力,再接再厉,推动全省招采工作再上新台阶:一要进一步健全完善沟通机制,不断提高工作效率,提高药品和医用耗材挂网速度,推动各项政策落到实处。二要按照国家有关要求,加快推进招标、采购、交易、结算、监督一体化的省级招标采购平台建设,提高技术支撑力度和服务保障水平。三要强化价格信息采集和监测监管力度,加快药品和医用耗材动态挂网方案的落实落地,更好满足医院和群众的采购需求。

省机关事务局一级巡视员许玉才,省医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金梅参加调研。

640 (21).png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