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医保要闻

省医保局王艳君局长带队到玉溪市开展重点工作调研

来源:云南省医疗保障局时间:2023-03-03 09:24【字体:

为深入贯彻全省医疗保障系统“规范年”要求,扎实践行“三法三化”,进一步发挥医保服务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职能作用,扎实推进“五个专项行动”、医保十件惠民实事等年度重点工作任务落实落地,省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王艳君3月1日至2日带队到玉溪市开展集中调研,重点了解医疗服务价格改革试点、村(社区)卫生室医保费用结算及药品配备使用、医保经办服务能力建设等重点工作开展调研。

640.jpg

调研组实地走访了新平县总医院、嘎洒镇中心卫生院、嘎洒镇新寨村卫生室,澄江市中山医院建设情况、龙街街道高西村卫生室、凤麓街道揽秀社区便民服务站,就医保经办服务下沉、医保支持生物医药产业、旅游业发展以及区域医疗中心建设等事项与基层医保部门和医疗服务人员开展深入交流,并到市、县两级医保部门看望慰问干部职工。

王艳君强调

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推动医保制度改革创新;要以钉钉子精神,推动医保惠民实事落实落地;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管好用好医保基金;要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抓好干部队伍建设。

王艳君要求

要加快医疗服务价格改革试点,形成可推广可复制的经验。要加强医保基层服务能力建设,推进医保服务下沉乡镇、村社,增强农村居民服务可及性,确保农村居民有药可买、有病能看。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