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州市动态

德钦县:医保政策“零距离” 宣传进乡镇 进寺庙

来源:德钦县医疗保障局时间:2023-03-20 21:35【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作风革命、效能革命,践行一线工作法,结合医保政策“五进”宣传活动,以医保法律法规、医保政策措施、医保经办服务等为宣传重点,德钦县医疗保障局对现行医保政策进行全面系统梳理后,组建政策宣讲团队,于3月6日至13日,到拖顶乡、奔子栏镇、塔巴林寺等地开展专题宣传活动。

1.png

宣讲期间,工作人员围绕居民较为关注的参保缴费、医保报销、慢性病办理、异地就医备案报销等医保政策内容进行详细讲解,并就社区居民在就医中遇到的慢性病报销、异地就医直接结算、医保卡使用等问题给予细心解答,让群众“零距离”了解医保新政策。为提高群众政策知晓率,工作人员通过微信群、张贴宣传横幅标语、发放宣传册等多种渠道,积极向居民宣传医保政策。同时,在缴纳医疗保险方面,工作人员为大家演示网上缴费操作流程,介绍缴费标准的变化情况,确保居民及时参保缴费,调动居民参保积极性,增强社会保障能力。

2.png

原标题:县医疗保障局:医保政策“零距离” 宣传进乡镇 进寺庙

▌来源:德钦县融媒体中心、德钦县医疗保障局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