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医保要闻

【政策宣传“五进”】3月30日省医保局医保政策“进社区”活动即将开始!

来源:云南网时间:2023-03-29 21:01【字体:

怎么一部手机搞定医保缴费?医保电子凭证可以应用到哪些方面?3月30日上午10:00,云南省医疗保障局医保政策“五进”专题宣传活动——“进社区”专场活动将走进昆明市关上街道关上中心区社区,宣讲相关医保政策,让社区居民切身体会到医保政策的便民性。

a1.jpg

a2.jpg

活动当天,省医保局将围绕医保电子凭证、医保移动支付使用方法、药品耗材集采降价、“双通道”管理机制实施情况等内容为社区工作人员和群众现场讲解,并面对面进行答疑解惑。现场还将设置1个政策咨询平台和1个电子凭证激活平台,更好为现场咨询群众服务,增进群众对居民医保相关政策理解,减轻参保人员在医保服务过程中的困难。届时,活动将在云南网平台进行全程视频直播,敬请关注。

a3.jpg

a4.jpg

据悉,去年年底开始,省医保局陆续开展全省医保系统医保政策“进机关、进社区、进乡村、进企业、进医院”专题宣传活动,抓实抓细医保惠民政策落实落地,不断加强政策宣传力度,打通政策宣传服务“最后一公里”,让人民群众切实享受医保改革红利,不断提高参保群众医保的获得感、幸福感。

a5.jpg

原标题:免排队、免带卡,一部手机搞定医保缴费!3月30日省医保局医保政策“进社区”活动即将开始

▌来源:云南网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