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医保要闻

云南省医保系统办公室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举办

来源:云南省医疗保障局时间:2023-05-19 21:42【字体:

5月13日—19日,省医保局在浙江大学举办云南省医保系统办公室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各州(市)以及部分县(市、区)医保局办公室负责同志,局内部分处室负责同志和政务联络员参加培训,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华勋作开班动员。

640 (1).jpg

培训班紧扣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邀请浙江省医保局、浙江大学、浙江省委党校等业内专家,围绕医保政策衔接三医协同、深化医保改革、当前宏观经济形势和经济热点、公文写作实务与技巧、新媒体环境下的新闻宣传工作等办公室核心业务开展知识讲授、案例分析和小组研讨,并组织到嘉兴南湖红色教育基地重温建党历史,感悟红船精神,领悟初心使命。

640 (2).jpg

学员们一致认为,这次培训班主题聚焦、内容丰富、贴近工作、效果明显,通过近一周的深入学习,进一步增强了改革意识,开阔了工作视野,提升了业务能力,启发了工作思路。学员一致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将所思所学所获进一步消化吸收,转化全力做好办公室“三服务”工作的具体实践,当好标杆、作好表率,为推动全省医保系统“规范年”各项任务圆满完成贡献新的更大力量。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