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云南省医疗保障局关于血管超声造影等试行期满医疗服务项目价格公开征求意见情况的公告

来源:云南省医疗保障局时间:2022-03-31 16:01【字体:

省医保局通过试行项目开展情况、成本价格调查、全国项目价格比对、实地调研等,拟定“血管超声造影”等医疗服务项目最高限价,于2022年2月14日至3月15日在省医保局门户网站上公开征求意见。公开征求意见期间共收到3条意见和建议:

一是苏州润迈德医疗科技有限公司申请明确caFFR测定血流储备分数与压力导丝测定血流储备分数均适用“冠脉血管内压力导丝测定术”项目;二是以诺康医疗科技(苏州)有限公司建议修改“超声高频外科集成系统使用费”项目名称和内涵 ;三是昆明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建议将“经尿道纤维输尿管镜激光碎石取石术”除外内容“一次性纤维输尿管镜”修改为“一次性输尿管镜”。

省医保局于2022年3月29日组织专家对“血管超声造影”等医疗服务项目最高限价,以及上述意见和建议是否采纳进行了论证:苏州润迈德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反映项目为不同项目,不予采纳;以诺康医疗科技(苏州)有限公司反馈意见涉及限定企业供应,不予采纳;采纳昆明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建议。

感谢社会各界的关心与支持!

云南省医疗保障局

2022年3月31日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