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云南省医疗保障局关于公开征求规范辅助生殖类医疗服务项目价格意见建议的通知

来源:云南省医疗保障局时间:2023-10-17 22:46【字体:

为进一步改进和加强辅助生殖类医疗服务项目价格管理,根据国家医保局价格招采司《辅助生殖类医疗服务价格项目立项指南(试行)》(医保价采函〔2023〕96号),省医保局规范了我省辅助生殖类医疗服务项目价格,起草了《关于规范辅助生殖类医疗服务项目价格的通知(征求意见稿)》(详见附件),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任何单位或个人可以以书面形式向省医保局提出意见建议并说明理由,需签字或盖公章。可通过以下方式反馈意见:

一、通过电子邮件将意见发送至:ynsybjjgzcc@163.com

二、将书面意见送至:云南省昆明市官渡区环城南路439号云南省医保局价格招采处,并注明“辅助生殖类项目价格意见”。

公开征求意见时间:2023年10月17日至11月15日,共30日。

联 系 人:魏 莉

联系电话:0871—63886051、63886050(传真)

 

附件:关于规范辅助生殖类医疗服务项目价格的通知(征求意见稿).doc

          附件1 云南省辅助生殖类医疗服务项目价格表(校对稿).xlsx

          附件2 云南省终止辅助生殖类医疗服务价格项目表(校对稿).xls


云南省医疗保障局

                         2023年10月17日


关联文档:云南省医疗保障局关于规范辅助生殖类医疗服务项目价格公开征求意见情况的公告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