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医保要闻

省医保局组织召开医药价格招采及医药服务管理业务双月会商会议

来源:云南省医疗保障局时间:2023-11-14 09:33【字体:

640 (27).jpg

2023年11月9日,省医保局组织召开医药价格招采及医药服务管理业务双月会商会议。省医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金梅,医药服务管理处、医药价格和招标采购处、省医疗保险异地费用结算中心,省政府采购和出让中心相关负责同志,7家企业代表共20人参会。

通过近两个月收集,相关企业提出22条意见建议和政策咨询,涉及药品耗材挂网、医疗服务价格、医保编码、DRG支付方式改革、医保结算等方面,双方围绕医保政策、经办服务、先进经验等进行互动答疑和沟通交流。通过会商,医保方充分了解掌握企业面临的困难,解决了企业的困惑,使企业更加理解医保方的政策制度和工作原则,为双方下步工作提供了参考遵循,会议取得显著成效。

双月会商会是省医保局党组深入贯彻落实主题教育深入基层、沉到一线、大兴调查研究工作要求,为更好地服务发展、服务民生而建立的工作机制,目的是搭建三医联动的沟通交流平台。截至目前已举办2次,累计接待19家企业,会商45个问题和意见建议,受到企业的一致好评。

分享到:
0